Monday, December 3, 2007

OMG... Everyone is blogging....

最近真是惹来部落客风暴,不开一个好像很不update酱。。。。蛮tulan一下下。。。

大家好,小弟初出茅庐,请多多指教。。。。
现已经十二点了,明天还有考华文,最后一天了,哈哈。。。。不过蛮多人把道德当作最后一科,解放qin。。。。不管在哪里,希望他们明天也靠好好,哈哈,解放咯!!!

前几天刚考完prinsip perakaunan啦,觉得屁股真的不错痒的,不过考倒还满意啦,去阿糕那边补习,RM100,值得啦,那老师满尽责的。算是光荣事迹吧,竟然有文科的问我怎样做dokumen(外色),不过我只也会做哪一个,第2到第4题都死绵绵,可能会对啦。。。不懂ler,希望拿到B4吧。。。

今天到学校去教圣约翰的搭标准营,可怜的他们都不曾camping过,而且我还是在一个早上教完他们,很怀疑他们那天到底行不行,记得第一次搭初级营救够吃力了。。。咳,上天保佑。。。

下午就到虾的家学书,看到她提起勇气了,很为她感到骄傲,也为她感到高兴,他终于说出来了!!哈哈,细节就不讲了。。。秘密。。。你知我知就好。。。她真的很勇敢,虾,我永远支持你的!!!

嘻嘻,就这样了,也夜了。。。晚安咯各位!

No comments: